第6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上海浙江赛区全面开启 与炬星携手绽放盛世中国美。

7月19日,在上海最潮流时尚的V-LIVE HOUSE,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嘉宾、100多家媒体,在香港实力演员丁子峻先生倾情助阵,第66届世界小姐大中华区的亚军陈思小姐,炬星全能艺人董漫庭小姐,俞恩雅小姐,宋佳佳小姐,余君庭先生和李深深先生现场助力中,共同见证了第6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上海赛区、浙江赛区的美丽开启。

第67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浙江赛区由炬星文化、唐娱影视、万能贡献传媒、浙江三体传媒联合承办,所有选手将由炬星传媒培训打造。炬星传媒旗下拥有500多人的专业团队,签约艺人超过20000人,同时在播人数超过5000人。业务包含直播+、秀场2.0、影视制作、网红孵化、艺人经纪以及明星IP衍生业务等,覆盖用户将超过千万。

世界小姐( Miss World )大赛创办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的顶级选美大赛。最初是为宣传英国旅游而设立的一项女性选拔大赛,后来被英国新闻界称之为世界小姐 ( Miss World )。自1951年至2016年,世界小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66届,赛事覆盖110多个国家,发展成为了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拥有同样影响力的全球年度文化盛事。

“世界小姐”(Miss World)和上海也是非常有缘分,中国第一个全球总冠军的女孩就是来自上海的张梓琳,也是目前人气最高的中国小姐。

 宗旨 :促进世界和平友谊 树立杰出妇女榜样

世界小姐大赛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即“有意义之美(Beauty With A Purpose)”。世界小姐大赛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希望通过赛事活动,使世界小姐这个平台成为交流和传播的机制,将和平、友谊和爱通过各国选手和观众一年一年地传播并发扬光大。世界小姐大赛获奖者中,不乏后来积极从事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的爱心使者,身为世界小姐她们具有相当的说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目前为止,由世界小姐组织所募集到的善款总额达到25亿美元。世界小姐大赛还通过为获胜者提供奖学金等方式,鼓励女性争取学习机会,掌握科学知识,为年青女性树立上进方向和榜样。

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和浙江赛区选手的中国美和世界小姐的人文之美完美融合,同时也预祝世界小姐携手炬星绽放盛世中国美。

上海和浙江赛区唯一报名通道:www.if97.com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