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 林雅詩超性感寫真集 表達迷失之後找到了方向

書展有性感動人的林雅詩Grace現身場館出席寫真宣傳。她一如往日低胸晚裝一般莊重地出現,溫柔地向粉絲打招呼,耐心地給一眾「攝影師」影至滿足。她說:「未來接了密密麻麻的工作,電影和其他新嘗試都正在發生。這本寫真集是想表達過去受過的創傷總要面對,我就徹底地面對。迷失了就尋找,就尋見。」

她光彩自信的笑容並沒有半點疲態,只是一眾工作人員愛惜她如至寶,著她下場的時候快到。她的堅強展示了雲過天青的模樣,滿有祝福。


家庭主婦為主調

性感帶誘惑本是人的美妙和生活

一種體貼溫柔想被愛的眼光

林雅詩Grace 的心聲和對未來的期待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