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黃文標參與電影《奪命追兇》終於不用做大賊了

昨午假尖沙咀K11藝術廊3樓Bora Seafood舉行了由香港高博集團和巨門娛樂有限公司出品的電影《奪命追兇》開戲拜神儀式,一眾演員人才濟濟場面熱鬧。身兼巨門娛樂有限公司創辦人以及女主角的程芷渝小姐Milla明豔照人,忙於打點,就由黃文標先生分享近況。
「現在是自由身,會接不同電影同工作,你問我想試下演什麼,我自己就有什麼工作就盡力做好當下的工作。我現在學習打Golf,就是喜歡跟朋友認識玩玩,為開心,工作都會投入啲。而我之前學了六年飛鏢,都有攞獎,就似現在玩高爾夫球一樣,玩幾年好開心,輕鬆地認真。」本以為標哥高大威猛應該食過夜粥,但原來一切都是戲。「我從未學過功夫,其實小時候很想學,但父母怕我會生事,我就聽他們的決定。做兒子聽父母話係責任。今次好幸運在《奪命追兇》中飾演帶點正氣的維修員。兇手是誰到最後才揭曉,好吸引。當然不能劇透,所以入戲院睇啦!」

戲中主角陣容鼎盛,主角有Fit爆的醫生吳啟華,女主角是程芷渝和朱慧敏,還有久未露面麥翠嫻伙拍好戲之人李鴻傑演夫婦。仲有兩位精靈小姊妹增添戲劇真實感,人性尊嚴和軟弱只差一線!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