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這就是生活

很多時候,無論是在工作崗位中、日常生活中、情感相處中、還是家庭瑣事中,人們都是在一片茫然中摸索前行,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見慣了晴天,或許你會期待一場細雨
煩悶了工作,或許你會期待一場挑戰
久違了愛情,或許你會期待一場浪漫
平淡了生活,或許你會期待一場放縱

人總是這樣,在渴望中心有餘悸,在放棄中欲拒還迎,分分秒秒的選擇著不知結果的未來!

茫然了
厭倦了
克服了
珍惜了
失望了
心酸了
錯過了
適應了
成長了

這就是生活,對與錯,好與壞,真與假,黑與白,你審視選擇著生活,生活都會有條不紊一筆筆的為你寫下答案,為你解答著就算你有多麼的委屈與不甘、傷心與埋怨,這都是現實生活中應有的人生五味!

生活從來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形形色色的人群構成了生活的無窮魅力,生活從來不會在意你是否放棄它,而人生的路無論你是走得平淡無奇又或者精彩絕倫,你都要走下去。

每一個選擇,每一腳印,每一份經歷的印跡,都是自己成長的軌跡。時間和經歷奪走了你很多東西,但是一定會還你一個答案。

有些事情你改變不了,那就隨遇而安;
有些人無緣並肩,那就讓他擦肩而過;
有些心情無法駕權,那就學習掌控淡然!

生活最終會奬勵你的一路走來的付出與成長,帶上美好與感恩風雨兼程,歲月會在你歷盡風霜後,為你填上不白活一回的人生答卷!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