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敬安與盧敏儀結婚20周年

昨晚(9日)是孫敬安與盧敏儀結婚20周年紀念,在紅磡嘉里酒店設宴與親朋好友慶祝,各方圈中好友出席到賀,包括曾志偉、許冠文、陳百祥、黃杏秀、鄺美雲、陳錦鴻、謝賢、胡楓、羅蘭、李龍基、威利、張武孝、吳岱融、鍾淑慧、魯振順、賈思樂、陳玉蓮、黃淑儀等,亦有政經界人士出席,包括高永文醫生、資深大律師余若薇、以及行會議員張宇仁、湯家驊等,孫敬安好兄弟黎明雖然在內地拍劇未能出席,但亦有為二人準備驚喜,在當日報紙刊登頭版廣告恭賀二人瓷婚之喜。

席內一眾歌聲好友獻歌祝福兩位主角,吳岱融及鍾淑慧夫婦二人難得合唱「只有情永在」,當年熱愛夾Band的孫敬安亦有自彈自唱情歌,更在眾人面前高呼「老婆I Love You!」大放閃光彈,而盧敏儀則唱出最近熱爆歌曲「陪著你走」回應老公,二人甜蜜程度羨煞旁人。曾經是電視節目主持人的盧敏儀希望來賓能輕鬆出席晚宴,決定自己做主持,與曾志偉互動時獲讚主持功力未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