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鄭融回娘家 9月孖連詩雅開Show

近年較少於樂壇露面的鄭融(Stephanie),對上一首單曲已是2016年的《親熱》。不過自回到初出道的經理人公司身邊後,最近宣佈全面回歸樂壇,除即將會有新作品派台外,更會與同門師妹連詩雅(Shiga)於9月舉行兩場演唱會。

Shiga笑言自己和鄭融有很深厚的淵源,因未入行前第一堂學唱歌,老師就介紹她聽Stephanie的歌,而且還教她唱《終生學習》。後來到歌手試音做,其中一首試音歌也是Stephanie的《成人對待》。甚至在她初出道時,因知名度不夠,而很少服裝贊助,那時鄭融也會主動向公司提出自己的服裝贊助也很適合Shiga而順道替她拿到贊助。
至於有一段日子沒新歌的Stephanie表示去年再一次與現經理人公司簽約後,其實一直忙於製作新歌,但因監製和自己檔期的關係,用了幾乎一年的時間去製作,比以往製作歌曲的進度為慢,所以自己也心急如焚地希望能盡快和歌迷見面!至於新歌還未正式派台之際已得知九月要舉行演唱會,Stephanie當然十分興奮!畢竟好像有個新目標要去達成,和能夠在舞台上和歌迷見面對她來說是很享受的事!

雖然演唱會內容仍在構思階段,但兩人也希望以音樂為主,讓歌迷真正感受到她們的內涵!

記者: Bunny Ng

Hair
Stephanie :Jamie@Hair Salon
Shiga :Kate@Hair Culture

Shiga Wardrobe :iBLUES
場地 : 西餐大排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