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影视剧《108异人录》深圳开机 武打新星程涛帅气来袭


热血科幻悬疑超级网剧《108异人录》昨日在深圳正式开机。新晋武打新星程涛与金马影帝谢君豪、人气男星朱戬、前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海哈金喜等演员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金马影帝谢君豪与高颜值青年演员的搭配阵容让人颇为期待。《108异人录》脱胎于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监制张佳特表示,一直看好《水浒传》这个题材,作品虽然是热血科幻悬疑题材,但将会对水浒中的人物赋予现代的意义,实现梁山的现代聚义。

内地武打新星程涛此次在《108异人录》剧中担任领衔主演的重要角色,出演格斗技术、耐痛力都超高的神父保安陆执声,是全剧的武力担当。据悉,程涛此前在接受专业表演培训的同时,一直跟随国家级教练接受专业跆拳道的封闭式训练,这些经历都使人相信他在这部戏中会有更好的发挥。在开机仪式上,程涛谦虚地表示,虽然此前一直都有进行跆拳道和散打格斗的训练,但对于拍戏而言自己是个新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次的拍摄中。在进组筹备的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自己从各位前辈以及武术指导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据悉,开机前一个月,程涛便与编剧、出品人一起,不断地揣摩人物特点、讨论角色的相关细节,一遍又一遍地认真研读剧本。与此同时,程涛也加大运动量,严格控制饮食,以使身材达到一个更加完美的状态。可见,为了能够塑造好这个角色,程涛从文到武都下足了功夫。

热血科幻悬疑剧《108异人录》在开拍的同时,也启动了同名院线电影的拍摄,程涛在同名院线电影《108异人录》中担任男一号陆执声,并且挑战一人分饰两角。《108异人录》影剧联动,预计在2017年年底同时上映。相信这样用心的作品,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武打新星程涛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