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信必買TOP10 玫瑰黃金啫喱面膜香港都有得賣

女巫早排被邀請出席日本人氣美容品牌Utena旗下的Premium Puresa 針對容易因為乾燥而硬化的亞洲人肌膚推出一系統的優質黃金啫喱面瞙的發佈會。

一直呢個牌子的面膜都係香港人去日本必買的TOP 10, 終於香港有得賣啦!!!

呢幾款啫喱面瞙不但能軟化肌膚 , 使滋潤分更容易吸收, 同時具有深層滋潤的BOOSTER效果, 今次推出限定版的玫瑰啫喱面膜結合透明質酸, 蜂王漿及天然玫瑰精華, 為肌膚注入營養及水份, 使肌膚充滿亮白的光澤, 散發的淡玫瑰香味 更能令你放鬆緊張的神經。

採用能保持大量水分的啫喱 擁有水嫩觸感 的啫喱層首先接觸到肌膚, 先將肌膚軟化, 使肌膚呈現平衡的滋潤狀態後, 然後時間差保濕屠再給予肌膚集中的滋潤補給, 實現了比起現存的面膜前所未有的絕佳保濕鎖水效果。另外 , 啫喱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含有水份和油分能長時間附著的保濕薄膜 , 讓精華可以徹底滲透至肌膚底層, 即使在乾燥天氣下都可以得到保養。

一次有集合晒所有成分,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蜂皇漿,仲加埋玫瑰精華!! 真係無得頂! 價錢都係HKD65 / 3片, 非常高性價比

我知大家一定問我邊到有的賣, 萬寧, CITYSUPER(LOG-ON), AEON-ROU , Angel Comestics, HKTV MALL & Fingershopping 都可以有的賣啦!!!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