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古装电影《深宫蜜语》开机,查杰曾艳芬演绎深宫甜情蜜语

7月2日,由强盛影视、鑫湖资产联合出品,剧浪影视承制,罗法平、张冰岩出任出品人,许文俊担任制片人,黄建业执导,查杰、SNH48成员之一曾艳芬、毛佳钰、褚前、谢承颖、孙溯梦汐等人气演员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古装电影《深宫蜜语》在横店盛大开机,众主演主创也都基本亮相开机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现场。主演阵容十分亮眼,现场气氛热烈。

 

超高颜值阵容引期待,角色鲜明看点足

 电影《深宫蜜语》讲述了一个奇幻的爱情故事,皇后身边的嬷嬷,机缘巧合下变身18岁少女沈昭雪,新的生命她决定为自己而活。却在此时遇见了不可思议的爱情,与皇帝景泰相知相恋。景泰表面风流昏庸,实际被剥夺实权的他一直默默准备伺机而动。夺权之路凶险复杂,爱情也备受挑战,一切都危机重重。

开机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现场被布置成了宫廷风格,效果惊艳。男主角查杰身着龙袍帅气亮相,群访环节查杰表示缓解拍戏紧张的方式是发抖,绝对是一枚耿直boy,可爱的表情更是引得粉丝惊叫连连。女主曾艳芬是唱跳演全能的超人气美女偶像,在SNH48组合一直是超高人气成员。气质外形出众的她首次挑战古装,想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除了男女主角外,其他演员也同样是俊男美女,颜值出众。开机仪式上担任主持人的小鲜肉褚前将饰演温柔深情的大臣,仪式上他妙语连珠超热现场气氛。参演过《飞到又见飞刀》、《深夜食堂》等剧集的实力派演员谢承颖饰演皇后,电影中与皇上是“姐弟恋”,虽然手段狠毒却实则无奈。夕颜郡主和静嫔的实验者毛佳钰饰与孙溯梦汐虽然年纪轻,但气场十足。主演们组成了超高颜值的“蜜语天团”,成为电影《深宫蜜语》的一抹亮色。

查杰曾艳芬甜蜜配对,《深宫蜜语》未拍先热

查杰因《刺客列传》中出演沉默少言的亡国王子慕容离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此次在《深宫蜜语》中,他饰演的是表面上风流昏庸,实则等待时机夺回皇权的景泰皇帝。SNH48成员之一曾艳芬则此次扮演荣嬷嬷变身后的18岁少女沈昭雪。两位鲜肉小花的组合,一位可爱帅气,一位清纯可人,cp感十足。电影中景泰在沈昭雪的鼓励下坚定了夺权的信心,沈昭雪也为他的夺权之路出谋划策,并在过程中逐渐找回真正的自我,在相爱的过程中两人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自日前男女主官宣以来,粉丝反响热烈。查杰粉丝对这次塑造的“霸气帝王”人设兴趣满满,更是对“后宫三千”表示嫉妒。曾艳芬粉丝表示自己家的“芬饱”古装扮相一定超美,期待值满点。因剧中“荣嬷嬷”与经典影视作品中的“容嬷嬷”同音,粉丝更是纷纷表示阿芬扎我,扎我,宠溺满满。

主演粉丝们更是自发组织宣传、应援的活动。集合了“流量明星”、特色剧情、个性人设等众多亮点的《深宫蜜语》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查杰深宫蜜语#、#曾艳芬深宫蜜语#等话题多次登上微博内地明星榜单和电影榜单。《深宫蜜语》还未开拍就让观众十分期待。

剧情丰富有新意,优质团队倾力打造精品

强盛影视此次在剧本题材上创新性地融合了宫斗、权谋、奇幻等热门题材,编剧单新康对剧本进行了多次的精修和打磨,使得情节更加饱满丰富。主创团队也都有着丰富的影视经验,导演黄建业曾参与过《功夫之王》、《盗墓笔记》等热门电影的执导,执行制片丁一山曾参与《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等热门影视的制作。

继上部作品《青天降妖录》后,此次强盛影视再次组盘优质资源,联合鑫湖资产共同出品,誓要将《深宫蜜语》打造成为现象级作品。我们有理由相信优秀的主创团队和用心的态度,能成就一部精良的优质作品。发生在深宫中的甜情蜜语的奇幻故事,十分值得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