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宁《热血高校》首次探班 柔道场面热血待发

昨日,由青年演员曹佑宁主演的青春热血运动影视剧《热血高校》在台北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作为一部运动题材的校园剧,自然少不了少男少女的青葱校园生活。剧组目前主要集中拍摄了轻松诙谐的戏份,目的是先培养演员之间的友谊情感,为后面热血气氛的拍摄打下扎实的感情基础。探班当天的戏份就有一场柔道社团结一致,为荣誉而战的惊艳社团表演。在探班日之后,《热血高校》将陆续进入柔道的大场面拍摄。

曹佑宁在《热血高校》中饰演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云青,是游泳队和柔道队的运动健将。虽然外表高冷,但内心充满对梦想的执着和对朋友的义气。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曹佑宁在进组前夕,和拍摄间隙不断的进行柔道学习,务求呈现出规范的柔道动作,并为此“伤痕累累”,这些淤青也被曹佑宁戏称为“爱的代价”,因为他在剧中对柔道充满了执着的热爱。在剧中曹佑宁和另一位男主角“袁非”的扮演者蒋雪鸣组成“喵喵CP”,互动有爱的卖萌场面让满屏充满了小粉红。

曾是棒球运动员的曹佑宁,跨行做演员,大荧幕处女座就荣获了第51届台湾金马奖的提名。去年年底又和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合作恐怖片《绑灵》。今年初拍摄的院线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中曹佑宁一人分饰两角,表演难度很大,但是曹佑宁对表演颇有灵性,导演林小革对他的精彩演绎赞赏有加。此片将于今年暑期档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