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香港美食文化月” 成功揭幕 今夏美味火爆来袭

6月24日,为预祝香港回归20周年,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简称香港商会】举办,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简称驻沪办】协办之“沪上香港美食文化月”,于新天地南里中庭举行以“武林大汇“为题之揭幕仪式。60多家港人餐厅经营管理者以盛大之插旗仪式启动了这场活动。

 当日,主礼嘉宾分别有香港商会会长李剑锋先生,驻沪办主任邓仲敏女士,黄埔区副区长陈卓夫先生等。著名导演吴思远,影视明星吕颂贤及邵传勇亦到场参与。

 “沪上香港美食文化月”,旨在凝聚港人,推广香港美食文化,推动及鼓励在内地港商更好的将最原汁原味的港式餐饮介绍给在沪人士,弘扬美食及其背后的独特故事内涵。近年港式管理餐饮成功融入上海人的生活一部份,把新鲜美味,真材实料,多元配搭,高效管理等文化带入上海飲食界。以此提升及稳固港人餐饮在内地美食界的一席之地,并为港商创造更多商机。同时也借机把香港的正面内涵,能更好的表述于在沪人士的眼前,吸引他们到香港旅游吃喝玩乐的欲望。

 沪上香港美食文化月活动时间由7月1日至31日,在沪超过60家港人经营管理之餐厅品牌,约300家门店参与。凡食客到贴有“沪上香港美食文化月”贴纸之餐厅消费,即享受餐厅提供之指定优惠,优惠内容请查看餐厅告示。

 

餐厅名单可留意大众点评,周末画报,iweekly、itaste,及香港商会之官方微信平台(hkccc-sh)。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