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露水情緣

都市夜歸人
“邂逅”露水情緣
燈紅酒綠 片片茫然

曾經一個好友說過:露水情緣這樣的一次性男女關係,在當下這個物欲橫流的浮躁社會根本算不上多麼大驚小怪的事。下到燈紅酒綠的混亂夜場,上到上流社會的奢華派對,初次見面的男女即使互不相識,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家室,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男女朋友,但只要眼緣對了感覺對了,那麼一夜情緣也就水到渠成。

女人總是比男人多了一份多愁善感。
緣起緣滅只有酒瞭解彼此心情,酒精的麻醉,撕下平時的那份清高,你或許在這酒裡飽含期待,他⋯⋯?你不是想在這裡「邂逅」愛情吧?緣聚緣散⋯⋯紅塵如戲,這只不過是一個無言的結局,你如果認真就輸了!

看著在城市裡擦肩而過的人們。
好過社交媒體上一張無法推測真實相貌的藝術照,連真實性別貴庚所在的城市都一無所知的人。

在燈紅酒綠之中,都市夜歸人遙遙相望,欲言又止,最後帶著一絲悵然回家

留下了惆悵、曖昧的身影在城市霓虹夜影中搖曳而去。

空氣中彌散著悸動的氣息,憧憬的故事在心跳的夜晚發生……

塵世的喧囂,紙醉金迷,燈紅酒綠,孤寂的寒氣交叉著推杯換盞。把酒言歡一盞迷醉,了卻濁世之浮躁。

世俗暗暗的隱憂,利祿名譽、物欲橫流,怎奈難尋真情。
斯人相守,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一個”情”字,在這裡變得那麼不切實際。

夜晚喧囂的不夜城,滿街燈紅酒綠,夜夜笙歌,深夜~變幻莫測的夜空,卻只剩望月訴說相思之情,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緣起緣滅只有酒了解彼此心情,緣聚緣散對酒相望愁更愁。這杯愛情釀的酒是美酒與記憶交會的歌吟,品情為上,而微醺之道,也正是美酒遇知音的傳奇,感情最美好的時候,就像是小酌幾杯后,那種微醺的感覺那樣剛剛好的醉度,那樣剛剛好的美好,讓人沉溺,讓人陷入無法自拔,是種微醺的情感與糾結⋯⋯

塵世的名利與得失、喜怒與悲歡,孤身在外,總感覺周圍是那淡淡的人情薄涼的心。

五湖四海人笑臉的背後,你摸不透有幾多善意?

人、煙味、酒味,脂粉香水味,和著男女混在一處的曖昧輕笑。在醉翁不在酒意中,淋淋酒灑在洋溢著人生中的寂寞人群⋯⋯

塵封舊夢,辜負清夢年華,只為這一世情緣。 … 是誰的緣分,誰是誰的過客,三世輪回,誰欠誰一生,誰等誰一生。 一場命中注定的劫,烙下誰的痕,千年? 那些流年,誰撫了誰一生情緣? 然而剩下的只有滿眼的燈紅酒綠,滿世的繁鬧喧囂,無奈感嘆繁華依在, 塵緣未了卻已逝笑顏。

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