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听音猜歌”不敌粉丝 自己的歌都没听出来

自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至今,陈翔出道已经七年了。如今,他身兼歌手与演员的双重身份,热度不减当年。陈翔曾说,做音乐是他喜欢且希望一直做下去的事,然而,他在与粉丝玩“听音猜歌”游戏时,竟然连自己的歌都听不出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陈翔前往北京参加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录制,几十名粉丝早早赶往录制现场,与陈翔进行了“甜蜜互动”。现场,导演组特设了“听音猜歌”环节,以考验陈翔及粉丝的“曲库”丰富度。

还未开始,与陈翔同队的粉丝便开始“放狠话”,“我可是中华小曲库,还是学校文艺部部长,这肯定能赢。”可惜,比赛正式开始后,该队成员或是抢答违反规定,或是抢答不及时,总落后于对方。

为了“一雪前耻”,陈翔决定亲自上阵,为本队争一口气。哪知,当自个儿的歌《告白》前奏响起后,一旁的粉丝立马尖叫不已,却留他一人在台上愣愣地问:“这是我的歌吗?”惹得粉丝们哭笑不得,大喊:“是,翔哥你怎么连自己的歌都听不出啦!”幸而,陈翔听完提示后立马抢到了回答权,稳稳地将歌唱了出来。看来,前一秒的他大概是调皮了吧。

此外,节目录制时,每到有陈翔参与的游戏,粉丝总会强行助攻,借机表白——“摸着良心说,不管怎样都是陈翔赢啊”、“翔哥我的心里只有你,他们都抵不过一个你”……不仅粉丝激动之情按捺不住,陈翔作为二次参加节目的“老手”,对节目组各项套路相当熟悉,“摸头杀”、“公主抱”、“背后杀”等等福利不断,粉红泡泡蹭蹭地向外冒。

节目中,陈翔和粉丝之间还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呢?敬请期待每周一早八点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周一见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