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ka早前聯同NYX Professional Makeup

造型不再局限於彩妝,amika:為秀髮掀起造型革命,拒絕平凡沉悶,演繹出不一樣的獨特個人化生活方式。amika 與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為您打造一個屬於您的潮流造型,演繹出您的獨一無二!

早前被邀出席amika早前聯同NYX Professional Makeup在海港城舉行Get Your Style活動,推出紫色控見到會心心眼的全新限量版時尚拼貼圖案的造型工具,以奪目的顏色與多變圖案衝擊視覺,拼接出別樹一格的徽章圖案設計,把美髮造型與街頭時尚完美融合!連同我們在內amika當天更邀請了過百名人氣美容達人及博客到場率先預覽全新圖案及拼貼藝術潮流,場面盛況空前,十分熱鬧!

現場更設有多個精選活動,讓來賓感受個人化體驗,包括自製amika時尚手機殼、擁有個人化襟章化妝袋、專享專業的頭髮造型服務及彩妝服務,演繹出個人風格。想感受紐約街頭風及體驗amika的專業造型工具,快d到amika專櫃,即可體驗amika的時尚拼貼藝術潮流。amika: 除了提供無與倫比的專業美髮產品外, 同時帶領專業沙龍, 時裝及頭髮造型器走向潮流的尖端, 由她創造出的1.25吋浮板,無論創造筆直、鬈曲或波浪髮型也不會形成燙痕,直到推出海莓果護髮系列,成功帶動了單一成份強效護髮產品的新潮流。 以最新科技與創意融入amika造型器和護理產品,希望每位女仕安在家中也能體驗專業沙龍的護髮效果。

而NYX Professional Makeup則以多變的顏色創作出不同造型,最啱喜歡不同顏色的你。

 

#amika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