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夏季鞋履系列 真我展現 美麗在當下

要跳出社會的定型,就乾脆時刻隨心,以最真的自己而活,盡情「美麗在當下」! millie’s 夏季鞋履系列設計配合女生的率性,將她們最真我美麗一面展。

 

Ethic Beat 民族節拍

陽光充沛的夏日,空氣中又彌漫着渡假氣氛,令心情開朗!

富民族色彩的鞋履也是今季熱點之一,運動型鞋底或者水松紋鞋底配上動物紋圖案搭帶的涼鞋加入閃耀金屬色或飾扣,增添更多的動力。而鮮艷的民族刺繡圖案船踭鞋更令人看得心花怒放,將時尚與朝氣的季節完美結合。

 

Ethic Beat 民族節拍 ()

而羊絨、軟皮革等物料作為設計的靈魂,因為它們都極柔軟而富質感,配合民族感的編織邊、或 lace-up 設計、不花巧的外形但容易配襯,絶對能讓妳雙腳感到愜意舒適。

Energetic Summer 躍動夏日

熱力四射的夏日有一種令妳充滿能量、活力的感染力! 要將這一種活力發揮到極至,millie’s 今季的涼鞋系列,將 sporty trend 加入更多時尚流行元素,衝擊不一樣的感覺。合腳形運動鞋底配上多 buckle 配飾、耀眼的閃粉、checkers 印花皮搭帶或橡根裝飾緊扣妳的步伐節拍,馬上為整身造型注入了一份專屬的都市活力。

High Shine City 耀目時尚

自信女生,即使外表低調,都掩蓋不到她的耀目神采。設計師將這個感覺,投射到鞋履設計之上。帶 metallic 感的織帶、金屬飾邊或配飾、鏡面或金屬皮搭帶、金屬色鞋跟等細節,拼搭而成的高踭或平底鞋,配襯各式恤衫、長/短裙或 jumpsuit 等簡潔服裝都讓妳的上班造型增添一份耀目時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