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全新柔滑胭脂{color atelier}盡顯東京時尚多姿

在東京的彩妝文化,妳會發現無論是自然之美、傳統文化藝術、活力多姿或是時尚潮流。一切一切都收在龐大繽紛的色調之中,並跟亞洲女性膚色達致完美配搭。大家可以容易挑選到專屬自己的色彩,輕鬆創造個人化的色調和質感組合,幻化出豐富瑰麗的個性宣言。

全新柔滑胭脂{glow on}36 款東京時尚色調,全新配方猶如水彩般完美融入肌膚,質感舒適無比,鮮艷分明的透亮色彩猶如水彩暈染,充分展現溫婉柔和的女性美態。只需以海綿或指尖輕點胭脂就能輕易帶出層次分明的立體妝容。

介紹一下當中四款色調先吧!

SUNSET ORANGE M541|東京的夕陽美景實在不容錯過啊!SUNSET ORANGE 的色調靈感源自都市日落,斜陽灑在六本木的東京鐵塔和新宿的摩天大廈之間,帶來平靜的一剎流露出絕色美致的迷人橙調,適合所有膚色使用。

SHIBUYA RED CM151|涉谷街頭人頭湧湧的場景是日本象徵之一!鮮艷無比的 SHIBUYA RED 展現涉谷源源不絕的時尚型格,讓你充滿活力朝氣。

KAWAIICUTE MAUVE M225|可愛造型種類繁多卻離不開幾種元素,KAWAIICUTE MAUVE 從糖霜般的粉嫩幻彩取材,獨特的淡紫色調讓妳陶醉於東京可愛風格,盡顯清純透亮的少女氣質。

ROBOT PINK M330|東京是創意的先驅與全球時尚的焦點!今季熱爆的粉中帶藍 ROBOT PINK 為你添上夏日的活潑魅力。

全新胭脂配合全新美妝海綿,獨特的淚滴形狀專為臉部輪廓而設計,能精準勾勒輪廓容易暈染,方便操控無需任何技巧也能輕易上妝。

全新植村秀{glow on}胭脂  HK$180(補充裝) / HK$240(連盒)
美妝海綿 blender sponge  HK$75
推出日期:2017年 6月 1日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