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頌茹出席Vegas360 晚宴 向女兒申請假期外出工作!

Vegas360 Beauty Limited於5月22日(星期一)假尖沙咀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奧斯卡美麗有約晚宴,當晚大會邀請了藝人趙頌茹作為嘉賓分享試用感受,同時大會還邀請了李志剛做主持和麥潔文做表演嘉賓。

當晚情況相當熱鬧,Vegas360大排筳席擺了50圍招呼客人,Vegas360集團主席 黃雅麗 Karen當晚身穿紅色魚尾晚裝,配上簡潔的髮型及妝容,非常高貴大方!她表示:公司成立27年,多年來貫徹宗旨堅守的誠信及專業服務,希望每個人都能把自己打造更自信的容貌,因此贏得很多客人的青睞及垂青!為了答謝一眾客人的信賴及支持,Karen特此安排是次晚宴,表演節目甚多,讓大家十分投入當中的氣氛。

趙頌茹(阿Yu)亦到場支持Vegas360的27年晚宴,被問到她的護膚心得,阿Yu指除了平日保濕敷面膜之餘,亦要到值得信頼的美容院參加護膚療程,要24小時保持良好皮膚狀態。

阿Yu更在台上表示非常喜歡到Vegas360的原因是因為有美味的湯水提供!被問到怎樣平衡照顧小朋友及工作的時間,她表示要向女兒申請假期外出工作,工作之餘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兩個囡囡的!真是一個稱職的媽媽!

另外,實力派歌手麥潔文更有在台上演唱歌曲,其中一首更是她初出道時非常流行的《萊茵河之戀》,個個都聽出耳油,使場內氣氛十分高漲!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