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玩游戏嗨到爆 自称被粉丝坑惨了

昨日(22日),张碧晨在北京参加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星粉互动综艺《周一见3》。第一次参加此类综艺,张碧晨一点儿也不拘谨,和粉丝玩游戏互动如同老友见面一般,即使腿伤未愈依旧带着粉丝嗨翻全场。当天录制时,张碧晨狂吐槽“今天来的都是假粉丝”,其粉丝为了赢得游戏亦是将偶像抛至脑后、三番五次“使绊子”,双方“相爱相杀”。

昨日,导演组为张碧晨及其粉丝量身定制了“谁是卧底”、“听歌接歌词”等游戏。按《周一见3》的套路,粉丝们在自家偶像面前总是十分害羞,想尽办法让着对方,然而,张碧晨的粉丝们却出乎意料的“排挤”张碧晨!

“谁是卧底”游戏一开局,粉丝们便仗着“人多力量大”集体投票张碧晨令其出局;“听歌接歌词”游戏中为了获得终极福利,直接将张碧晨挤出了竞争话筒之列……画面之“惨烈”令张碧晨哭笑不得,大呼“福利比我本人还重要”,主持人张大大也不忍直视,连连吐槽:“你确定他们真的是你的粉丝吗?”
据悉,众粉丝此举是为“报仇”,“去年张碧晨当卧底带的我们几个人互投,之后窃喜的表情我到现在都不敢忘,所以不票不行啊。”有粉丝在《周一见3》官方微博下留言道。如此“相互残杀”的星粉也是相当少见了。

自2014年获得好声音冠军后,张碧晨星途一片坦荡,在歌手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其参加的节目也都与歌唱类有关。此次参加星粉互动节目实属第一次,除唱歌以外,不知张碧晨的综艺感究竟如何?在粉丝的“妨碍”下,张碧晨又是否会陷入“游戏黑洞”?敬请期待本期节目的播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