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橫漂記錄(一)

大家好,我係陳曉晴,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講得好聽啲我係一個香港藝人(演員,主持人,司儀,表演嘉賓),講得難聽啲我只是一個路人甲/咖哩啡/Carefree。

我不想一輩子這樣過,所以一個人獨自走到一個小城市(距離杭州兩個半小時,距離義烏一個半小時)。不論我點形容都應該唔知那個地方在那!那個地方叫橫店,有東方Hollywood之稱。都唔知道?就係 「傾世皇后」,「畫皮」等的大型古裝劇拍攝地點。

係橫店,到處都係演員,有明星,有大㗎,有小㗎,有特約,有群眾,每一位都是演員。係度既人都擁有梦想,每天都有不同的演員走進橫店,每天也有放棄這個梦的「所謂」演員離開。這是一個追夢的地方,也是一個毀滅夢想的地方。

在未來的日子,我會每星期出一篇講述橫店的生活。包括,如何從香港到橫店;在橫店如何找劇拍,橫店生活要注意的,等等。如果讀者有什麼想知也可以留言問我,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