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Live唱将CoCo李玟7月夏日双城记完美开启 女神18巡演北京站&广州站正式开票

据悉昨晚播出的青春剧《求婚大作战》中国际天后李玟惊喜上线,本色客串出演“自己”,不仅在剧中演唱了自己18巡演的主题曲《18》,和饰演小赖学长的张艺兴尬舞飙歌,共同合唱了经典曲目《想你的365天》,还听说CoCo女神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卖光了?这么火爆的演唱会还不赶紧来抢座!看来这个夏天CoCo决心要搞大事情,邀你一起夏日狂哗嗨翻盛夏!

女神CoCo李玟18世界巡演双城记完美来袭,2017CoCo李玟18巡演7月8日赛菲尔珠宝呈献的北京站、7月22日的广州站就在5月16日也就是今天14:18分在大麦网正式开票!小伙伴们可以来选座购票啦!

前不久的5月初,女神的18巡演首场赛菲尔之夜在深圳完美落幕,斥资千万的音乐舞台王国,重金打造3D梦幻科技舞台,全新改编26首经典歌曲,最新音乐元素重新编曲的《DiDaDi》、荡气回肠的中国风《月光爱人》、融合了拉丁舞蹈元素的《Nobody》、让现场观众热血喷张的《真情人》、青春纪念册之《想你的365天》等经典金曲万人大合唱近乎三小时!
性感和大胆的造型,震撼感官的格莱美Live水准,更特邀圈中好友大牌嘉宾助阵现场,一场豪华明星班底打造国际顶尖视听盛宴简直不要太超值回票价!

金曲天王萧敬腾担任了首场深圳赛菲尔之夜的巡演嘉宾,那么北京站&广州站女神又会邀请哪位大咖担任演唱会嘉宾呢?相信人缘甚好的CoCo女神不会一让我们失望,尽情期待一下!

7/8 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7/22 广州体育馆

炎炎夏日女神的18巡演双城记即将震撼来袭,一场酷炫华丽的国际级现代科幻音乐主题大秀即将燃爆帝都和羊城!CoCo公开表示每一场都会给歌迷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一场期待已久的7年重逢,一场全场爆满的万人狂欢派对,北京和广州的小伙伴7月一起燥起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