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 Curwen 上海舉行秋冬系列全球發佈會 碧咸帶領感受傳統英式酒吧文化

Kent & Curwen 剛於5月9號(星期二)假上海南外灘的精品設計酒店水舍 (The Waterhouse at South Bund) 舉行全新秋冬系列發佈會,展示 Kent & Curwen 的英倫傳統及全新風格。活動當晚,水舍的宴會大廳被打造成一個具有濃厚英式酒吧氛圍的會場,方力申、向佐、胡兵、袁弘、黃愷傑等型男均身穿全新系列服飾到場,與碧咸一起感受傳統英式酒吧文化。現場還邀請到著名調酒師劉明(Ethan Liu)以 Haig Club 威士忌為活動特別調配獨特的雞尾酒,現場音樂則由來自 Le Baron 的 DJ Victor Aime 操刀,以 80/90 年代經典地下音樂將英國近數十年的流行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

品牌合作夥伴碧咸(David Beckham)表示很興奮能親身來到上海與中國的時尚男士相聚,分享大家對時尚的體驗。

全新秋冬系列將於 8月在中國隆重推出。棒球衫、軍裝風格的大衣和復古風運動衫在鮮花的簇擁下,陳列在玻璃展櫃內,而櫃旁的巨大影像裝置展示著倫敦 70年代復古風的都市影片。

倫敦男裝周國際形象大使及著名演員胡兵早於今年一月,在倫敦男裝周的Kent & Curwen發佈會上與碧咸會面。這次他更是專程從《游泳先生》拍攝劇組直飛活動現場以表支持。胡兵身穿Kent & Curwen「Shanghai Club」的限量版條紋外套出席活動。胡兵表示︰「我最欣賞Kent & Curwen的一點是,品牌能設計出時尚男裝的同時,把品牌的傳統元素融入其中。」

為慶祝是次活動,Kent & Curwen 特別推出名為「Shanghai Club」的限量版別注系列,系列包括外套、polo shirts 及金色刺繡衛衣,將於 5月 11日起在上海連卡佛百貨的限定店發售。

editor : 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