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宁挑战柔道 为新剧角色闭关苦练一个月

近日,曹佑宁最新出演的网络剧《热血高校》在台北正式开镜,一袭黑衣现身的曹佑宁实力抢眼,该剧改编自经典游戏IP,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因为柔道而展开的故事,在剧中曹佑宁饰演的角色云青,是一个极具运动天赋的高冷校草,不仅是绝对的颜值担当,更要游泳柔道样样精通。

为了能更好的诠释剧中的角色,曹佑宁在上海闭关一个月,苦练柔道,运动员出身的曹佑宁,本身就有很好的运动基础,训练的过程中,曹佑宁始终保持着“鸡血”满满的状态,但也常常受伤,碰了头,扭了脚,咬咬牙再来。他坦言到:对他来说柔道其实很有挑战,因为自己的肢体不是很柔软,所以很多动作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去练习,他希望通过一个月的闭关训练,能让自己能熟练的掌握柔道的基本动作,在表演的过程中,才能心无旁骛的更好的去演绎剧中的角色。

曹佑宁1994年出生,首次出演电影就获得金马新人奖提名,并拿下了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在刚杀青不久的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中,曹佑宁一人分饰二角,对角色的掌控力之强,让导演大为惊喜,该片电影预计将于今年8月在国内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