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気寿司驚喜不斷 帶來滿滿元気


大家去食美味壽司既時候,有冇元気寿司去年以「LIFE IS LIKE SUSHI」「人生如壽司,嚟緊乜,點會知」的主題,今年元気寿司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和傳遞無窮歡樂,推出一系列驚喜活動,加上「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的強勢登場,為大家締造一浪接一浪的驚喜時刻!

文:Carmen Wong
攝:法拉利

日式連鎖餐飲業務總監葉育康先生表示:「元気寿司不斷創新,讓顧客享受優質的日式餐飲體驗之餘亦推陳出新,以趣味和新鮮感回饋顧客。去年推出的元気『代言熊』— 雄一大受顧客歡迎,雄一的生活日常與大家的生活十分貼近,令大家產生不少共鳴,同時我們希望藉著雄一的無限正能量,讓大家每天都能元気滿滿,所以今年我們繼續『人生如壽司,嚟緊乜,點會知』的主題,希望大家在元気寿司的每一刻都能發現驚喜,為大家的生活加添意想不到的趣味。」

元気「代言熊」— 雄一繼續擔任2017元気寿司電視廣告的主角!今次雄一帶同攝製團隊再一次回到故鄉日本取景拍攝,更重拾當年初心,踏上滑板滑出新天地!雄一堅持「LIFE IS LIKE SUSHI」「人生如壽司,嚟緊乜,點會知」的信念,以正面樂觀的態度接受挑戰,為生活注入熱情!即使遇到挫折亦不忘初衷,積極面對充滿驚喜的未來。今年有幸邀請曾經跟陳奕迅、麥浚龍和李幸倪等著名歌手合作的音樂創作人 – 陳哲廬Jerald為2017元気寿司電視廣告製作配樂及親自獻唱,以清新感覺打造動人旋律配襯勵志故事!2017元気寿司電視廣告將於5月11日首播,完整版可於元気寿司Facebook專頁搶先觀看。

除了以上一連串的推廣活動外,元気寿司亦隆重推出由日本元気寿司職人親自研發的「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KITCHEN FIGHT」比賽為日本元気寿司年度盛事,總共約800名員工參加,讓他們盡情發揮無限創意,創出驚喜處處的食材配搭,研發令人耳目一新的夢幻餐目。只有晉身最後決賽的創意食品才能列入「KITCHEN FIGHT」王者餐目之中,款款都是雄一的誠意推薦,定能讓你的味蕾滿載驚喜,讚不絕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