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麻烦家族》上海首映礼 黄磊化身“老娘舅”金句频出

5月8日,喜剧电影《麻烦家族》在上海举行电影首映礼,导演黄磊携主创李立群、张伟欣、魏大勋、任容萱出席,与现场观众们畅聊影片拍摄幕后趣事,更细说对于家庭关系的体验和感悟。据悉,导演黄磊的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黄磊谈拍摄理念诉衷肠 主创变身“娘舅团”排忧解难

《麻烦家族》是黄磊首次担纲电影导演重任的作品,他对于这部融入了自身生活体悟的电影也投入了百分百的心力,并表示一切都是刚刚好,在家庭中夫妻磕磕绊绊麻烦必不可少,但这才是生活本真的滋味,相信这部欢乐又温馨的电影也会引起大家的共鸣。而当谈及与片中其他各位主创的合作时,黄磊则大赞大家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表示整个剧组真的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还现场爆料幕后拍摄趣事,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在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们还各显神通,不仅上演爆笑情景剧,还化身“娘舅团”,致力于为观众解决身边形形色色的麻烦事,众人妙语连珠笑翻全场,导演黄磊更是机智应答金句频出,看似抖机灵实则蕴含大智慧,让不得不叹服几位“娘舅”历经“麻烦”之后的深厚功力。

圈内好友纷纷助阵 家人真挚话语引人泪目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导演黄磊将自身对于中国式家庭和夫妻关系的感受和解读融于“麻烦家族”一大家子人吵闹却温馨的日常之中,希望让观众对“家庭”这个熟悉但又陌生的概念能有新的理解和感悟。值得注意的是,《麻烦家族》在未上映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半个娱乐圈的点赞和支持,黄磊的家人也特地录制了一段VCR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平日一向以洒脱睿智形象示人的黄磊此刻眼眶有些微微发红,并坦言家人是自己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这温情一幕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发布会最后,主创们还手持“对不起”,“谢谢你”等电影主题元素板暖心大合影,将这家人一般温馨美满的一刻化为永恒。

电影《麻烦家族》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修名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