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蘭桂坊》煞科宴 人人有現金獎皆大歡喜

日前,《高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明利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合作,老闆梁國邦先生及冼寶明先生於佐敦富臨漁港舉行網絡大電影《香港蘭桂坊》煞科宴。筵開數十席,一眾好友藝人出席支持。
當晚司儀由Gallan蘇嘉倫、Glen李霖恩 兩位資深演員藝人首次同台一起合作來擔任主持,當然大家都惺惺相惜,第一次同台合作已不斷 有製造新火花帶動現場,真是最佳拍檔。同時,唯他們兩位演員都同樣能夠負責要兼顧幕後的多棲藝人。寶明哥及一眾老闆出錢大抽獎,獎金由500元到5000元不等,5000元利是仲有十封之多,全場賓客個個收大利是,皆大歡喜。

攝:Denny Fung

出席藝人包括:張建聲、白健恩、張立基、斑斑、蘇嘉倫、胡渭康、黃建東、冼嘉茵、吳堯堯、火爆象、李霖恩、路芙、瑪姬、周沛言Priscilla、劉婷婷Coka、林凱欣、賴彥妤Vivienna、趙巧情Angel等。

嘉倫同李霖恩擔任司儀,風趣野笑,絶無悶場。

寶明哥及一眾老闆出錢大抽獎,最後全場賓客都收大利是,人人有份,皆大歡喜。

Peter 哥加碼送上一票難求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幾位唱得之人 張立基、蘇嘉倫、李霖恩、周沛言仲現場獻唱,為煞科宴助慶。


吳剛師傅,班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