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孔劉來襲 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

最近憑藉人氣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紅遍亞洲的「鬼怪」孔劉於嘉里大酒店(Kerry Hotel) 出席記者招待會與各大傳媒會面,為其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Hong Kong」揭開序幕。

自2001年出道起,孔劉曾參演多套口碑載道的劇集和電影,以出色細膩的演技演活不同角色。去年,孔劉的兩套代表作《屍殺列車》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讓他的人氣進一步飆升,並且贏得tvN Movies Awards的「卓越成就男演員獎」、DramaFever Awards的「最佳男演員賞」等殊榮,風頭一時無兩!

作為本年度最備受矚目的藝人,記者招待會吸引近百名本地及海外記者出席,一睹「鬼怪」風采。

於記者招待會上,孔劉首先分享舉行是次見面會的感受以及主題「Make A Wish」背後的意念,並表示非常高興能夠把這個舞台帶到香港。他希望此行來港可以品嚐香港的特色美食,之後又分享了他於演藝領域上的一些感受,亦有談及對未來的計劃,之後回應了部份傳媒提問。

孔劉表示香港粉絲的熱情令他非常感動,衷心感謝大家對他的厚愛,承諾明天將以精彩演出答謝所有支持。熱心公益的孔劉為是次「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Hong Kong」特別製作了一系統專屬紀念品作慈善義賣,當中更包括孔劉的限量親筆簽名海報,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以幫助有需要的重症病童。因此,孔劉再一次感謝主辨、贊助商以及各單位的鼎力支持,讓這個極盡意義的活動得以舉行。

「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Hong Kong」揭開序幕,孔劉誓以精彩演出答謝港迷及贊助商鼎力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