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哲妤試頂級韓牛叫過癮

趙哲妤(Uny) 早前出席《炑八達人韓牛試食會》,獲邀試食全韓最頂級的1++牛肉,Uny表示因懷孕期間口味轉變吃得十分清淡,但由於營養師指其欠缺鐵質,她為了愛女身體,而吃番牛肉,但只會選擇最優質的來食,還笑說今天要叫三碗飯來配襯,食番夠本。她指出,韓國人主要是節日及送禮時才吃這最頂級的牛,而黎緊最近的節日是母親節,她亦有意帶同BB及媽媽,三代同堂齊齊食韓牛,相信一定好開心。

韓牛即場解剖極級震撼

而試食會上,炑八 x storellet 更特地由韓國請來解牛師 Mr. Kim Dong Ok 即席解剖韓牛,讓大家一睹韓牛原身的震撼。「炑八」一詞之韓文發音為「Meokbang」,即是吃貨的意思,炑八韓烤之經營理念是希望各位到炑八的顧客,都可以一起暢飲,享受愉快時光。炑八務求為顧客帶來韓國最新及大熱的地道韓食,最貼近潮流的韓式美食,營造一個把酒言歡、輕鬆愉快的聚會及用膳好地方。而今次活動的短角金毛韓肉,十分妗貴,生長在天然無污染的山區,全是最頂級的 1+及 1++級別。由於炑八不需經任何肉類供應商,直接從韓國進口牛肉,所以能有效的控制質量,保証供應穩定。

Uny繼續瘋狂接job賺奶粉錢

活動結束時,哲妤被問到BB近況怎樣,她表示BB性格像牛魔王,一想飲奶就要即時滿足。由於B女並不在香港出生,希望check好一點身體狀況,她今早就帶了她往身體檢查,女兒被醫生要求空肚9小時做檢測,哭得很利害,令她十分心痛,所以今天活動後將會立即回去湊女。而她今個月為賺奶粉錢,巳飛了3次,還出席了不少香港大大少少的開幕及媒體宣傳活動。早兩天,還替奇妙電視錄影了節目《那些年娛樂巴巴閉》。她亦表示會努力在工作及家庭中取得平衡,讓女兒幸福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