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Venu第一次為本地品牌Fashion Show

首位韓國出道forever love組合歌手張羽希 (Venus Cheung) 日前受邀為本地設計品牌「東方纏」搭任嘉賓模特兒,展示春夏季最新高級訂製禮服,一身裝扮清純又性感,完美化作「春天女神」!

品牌為香港本地設計師原創,包括高級訂製禮服外,更特別擅長製作飾品。Venus當日一身以青綠色及白色為主調的平口長裙,裙上縫上數百朵手工製花,突顯了Venus的完美身材之餘,高貴又大方;配搭上被冠為「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手工製花藝頭飾,更顯華麗特別。平時對時尚打扮非常關心的Venus,對身上裝扮讚不絕口,更表示「裙子穿在身上能感受到設計師的點點心血,完場後也捨不得脫下來!」

今次是Venus入行多年來第一次時裝走秀,對於新鮮嘗試Venus顯得非常雀躍。問到第一次走秀有什麼辛苦的地方,Venus表示為了不辜負設計師的心血,在走秀前兩星期特別加強了運動訓練及節制飲食,期望以最佳狀態示人;更腳踏5吋高跟鞋走足幾日練習,希望大家對她的表現會感到滿意。

同場亦有多位藝人朋友和專業模特兒一同為品牌走秀,被問到是否擔心比較,Venus平常心回答「只期望能替設計師好好展示服裝,答應走秀除了想做新嘗試外,更大部份是為了身體力行支持本地品牌,香港也有很多優秀設計師人才,希望大家給予更多支持和關注!」表現出專業又正面的態度。

最後Venus笑言,自己除過拍戲、音樂和開演唱會項目。也希望將來有興趣參與更多時裝走秀活動,多宣揚我們香港本地品牌。但首要條件是要更加努力運動以維持身材,因為最近又剛剛接拍了幾十集內地飲食節目擔任主持人,繼續「為食貓」精神為大家尋找美食,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在活動張羽希Venus撞到多年未見面的好友,亞洲小姐的鄭伊娜兩人口拙不停,Ena埋怨Venus一直顧著自己在韓國發展事業,忘記自己的面部受傷之事,希望Venus回港以後陪伴她多一點,Venus也答應愛美食的Ena,下次自己的飲食節目邀請Ena 一起拍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