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君之仪”国内企业家盛宴上海落幕 田朴珺女士领衔倡导全球化时代中的进取精神

“领君之仪”2017年承礼学院国内企业家盛宴近日在上海和平饭店圆满落幕。“领君之仪”主题含义为:领创时代,勇拓边界;修文约己,仪礼传承。不仅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中“内外兼修,一张一弛”的君子之道,也与全球化时代中的进取精神紧密结合。

承礼学院作为国内最顶级新型企业家文化交流平台,服务于中国商业领袖,与世界顶级家族、企业密切合作,通过体验教学法,以礼仪规范教育、品牌文化传承为主体,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提升国民素质,倡导当代生活美学。

本场晚宴将时尚与商业完美融合,现场大咖云集: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合尊置业董事长汪小菲、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著名主持人曹可凡、《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GQ》主编王峰、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等商业、文化、娱乐、时尚等领域名人齐聚一堂,场面盛大。同时,多国使节及使馆方面嘉宾的出席,也更突显出承礼学院的桥梁作用:这是一次中国与欧美的交流盛宴,东方与世界的文化对话。

红毯环节,嘉宾均身着民国时代风格服饰或西式正统礼服出席:汪小菲的黑色正式宴会礼服英气逼人,冯仑、曹可凡则身着传统中山装,独具中华文化底蕴。

承礼学院创始人田朴珺女士的亮相更是尤为惊艳。她选择的白底印花旗袍采用盘口高领圈和中袖设计,大方庄重又不失时尚风范,尽显气质优雅。汪小菲选择黑色正式宴会礼服亮相,英气逼人;冯仑、曹可凡则身着传统中山装,独具中华文化底蕴。

主持人曹可凡宣布晚宴正式开始后,一段承礼学院的历程回顾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总结了承礼两年以来的点滴与收获,在巴黎、洛杉矶、纽约等国家和城市,承礼学院始终传递着高品质的一种正能量,为拥有共同理念的商业领袖构建高规格的文化交流和礼仪学习平台。学院成立两年以来以不一样的视角为获得了精英人士的认可。在之后的致辞环节,田朴珺再次成为全场焦点。她的妆容精致,辅以一袭纯白长裙,典雅高贵,田朴珺对到场嘉宾及全体支持承礼学院的新老朋友表达由衷感谢,并对未来的发展作出展望。

最后,全体贵宾在外滩美丽的夜色中合影留念,星光璀璨。对于承礼学院来说,这也是一段新的路程的开始。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