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神作《摔跤吧!爸爸》开启上海看片 现场观众笑泪称赞口碑爆棚

由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从公映以来,就凭借超高的口碑席卷全球,截止目前,全球票房已逾7.8亿人民币,不由得令国内影迷望眼欲穿。近日,这部口碑神作再爆热点,在上海举行看片会,业内人士纷纷前来观看,现场观众数度落泪称赞年度必看。

据悉,在一票难求惊艳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展之后,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摔跤吧!爸爸》将于5月5日以原声和译制的2D版本同时登陆全国院线,满足国内影迷翘首以待的期望。

 

《摔跤吧!爸爸》惊艳点映口碑爆棚

各地影迷组团发声守护良心品质

作为宝莱坞最知名的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享誉国际,佳作无数。而过去阿米尔·汗也凭借着《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影片在国内的广泛流传而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其中《我的个神啊》更是以近1.2亿人民币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尔·汗的最新力作,电影一举夺得2016年宝莱坞电影票房冠军。近日,在公布5月5日强势登陆内地院线的消息后,电影类网站和购票网站想看期待指数迅速上涨,期待评论堪称零差评,在日前闭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中,影片也创下了展映场次90秒全部被抢购售罄的惊人记录。

在万千影迷热追的阿米尔·汗中国行之后,本次开启的全国超前点映场次也受到了各地影迷的热烈欢迎,在观影现场多位影迷被感动的数次落泪,影片结束之后现场掌声不断,多家媒体及影迷们都表示《摔跤吧!爸爸》堪称高品质良心之作,是本年度必看电影之一,也期待阿米尔·汗的这部新作能够再创票房口碑传奇。

 

阿米尔·汗两度“变身”获赞敬业

《摔跤吧!爸爸》叫好叫座口碑再创新高

电影《摔跤吧!爸爸》根据印度著名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事迹改编,是一部讲述女性为自己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印度摔跤手冠军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之后,希望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的捉弄让他连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教授女儿摔跤,期间趣事多多,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的社会话题事件。

阿米尔·汗在电影中饰演主角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并经历了该角色的19岁、29岁和55岁三个年龄段。为此,阿米尔·汗先是完成了角色19岁的青年戏份;随后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以演出该角色55岁时发福的状态,此时阿米尔·汗的体重已达到了100公斤,俨然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最后为了贴合该角色29岁摔跤手生涯黄金时期的体型,阿米尔·汗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学习摔跤技巧,练就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大批观众和粉丝的高度赞扬。

电影《摔跤吧!爸爸》是印度国内年度票房总冠军,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经拿下逾7.8亿人民币的票房。在电影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同时,本片更是口碑全线飘红,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IMDb中,评分一度达到9.2分、烂番茄收获96%的新鲜度,《纽约时报》评论该片为“鼓舞人心的电影,喜剧效果佳,励志且感人”。同时在国内各电影评分网站,本片更是达到了五星级和9.0的优秀评分,本次上海看片会,业内支持好评如潮,无不证明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再次为影迷奉献了一部叫好叫座的神片。

《摔跤吧!爸爸》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以原声和译制两个2D版本,将于5月5日登陆内地影院与全国观众见面。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