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2017年巡迴色士風表演

由音樂堂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合辦之巡迴色士風表演2017第一季已在30/4/2017 於Casa Hotel 順利舉行,一眾色士風樂手大展身手,大會更向兩名生日樂手送贈吉祥物樂韻悠「羊」「 咩Lody 」,希望他們看着「 咩Lody 」的可愛模樣,即使面對音樂考試的壓力,也變得喜「羊羊」!

其創辦人張志仁表示: 音樂堂 Music Zone 一直致力提升每位學員的學習熱誠,特別關注學生在家的練習情況,讓導師緊貼小朋友的進度和及早糾正錯處。透過不同的方法鼓勵學員勤加練習,包括成立 《Saxophone Homework Club》,鼓勵學員養成交功課的文化 、在功課上增進交流和學習的樂趣。 除此之外,我們更不斷為學員提供不同的活動表演機會,大大提升小朋友的演奏自信及實戰演奏經驗。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表示:為了鼓勵學員努力練習,我們特別舉辦巡迴色士風表演,每季均會予多名表現出色的學員、義工,於不同酒店、高級會所、商場、知名活動中進行色士風演奏表演 ! 想喺男女朋友/家人面前威威 ? 咁就要勤交功課和練習啦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