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婷婷Coka為控白SERIES IMPERIUM凈白肌精華液示範 15分鐘變V面

日前,電影 (黑金叛變) 於中山舉行新聞發佈會及開機儀式。 暖場環節由劉婷婷Coka 擔任模特兒,示範使用IMPERIUM凈白肌精華液。 劉婷婷素顏上陣, 由工作人員配合即場試用 ,成為全場焦點 。
控白SERIES研發團隊在外國 擁有相當豐富的研發經驗, 創造出一系列高效改善膚質 的高科技天然植物配方, 能在短時間內改善膚質, 提供瞬間有效的護膚新體驗。
控白SERIES的 IMPERIUM凈白肌精華液更是首創高濃度魚子精華添加, 達到即時滋潤、 供氧活膚 、緊膚抗皺,並結合膠原蛋白, 加強潔亮淨白 ,深度緊緻 、完美塑造滋潤肌膚 。
婷婷表示使用後臉部明顯瘦咗,更可以看到肌膚和輪廓明顯提升咗! 下台後, 演員朋友都說她包包面變V面, 婷婷仲說, 平時拍戲經常熬夜及唔夠瞓, 臉會浮腫 ,現在有呢款 IMPERIUM淨白肌精華液做急救,上鏡就唔使擔心了!

網址: http://www.kungpai.com

劉婷婷Coka 與 總監 Mar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