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講「食」經- 甜品控注意! 五大甜品新進銅鑼灣SOGO超市!

銅鑼灣SOGO超市B2層重開啦!還有好多在外國實力雄厚的店舖在香港的銅鑼灣SOGO開第一間分店!真是迫不及待同你們介紹呀!

第一位:Hotel Chocolat


這個英國著名朱古力品牌Hotel Chocolat在香港設立第一間子店就打進銅鑼灣SOGO,他們還在香港出售獨有”Hello Hong Kong”榛子牛奶朱古力,把榛子細磨過的朱古力份外香滑!

第二位:DALLOYAU


承傳超過300年悠久歷史的法國皇室殿堂級糕點品牌DALLOYAU擁有法國甜點界首屈一指的尊貴地位!為了預祝母親節,DALLOYAU新推出一系列多款精緻法式糕點。粉紅色心形的Pétales Fruités由雲呢拿忌廉蛋糕配上新鮮覆盆子和藍莓果醬,以栗子餅乾和Sablé Breton牛油餅底營造出豐富層次!食完想要多一件!

第三位:Petite Merveille


Petite Merveille是一家在日本北海道非常有名的甜品屋也在銅鑼灣SOGO設立第一間分店。他們的北海道一口芝士蛋糕真係會一試愛上!!!大小尺寸剛剛好,味道有香濃芝士味但又不會膩,極度推介!

第四位:GODIVA


GODIVA新推出三款全新即叫即製的清新口味,最值得推介是藍莓白朱古力凍飲!好fresh呀!夏天開始到啦,係時候瘋狂勁飲!

第五位:Leonidas


來自比利時的朱古力專門店一直售賣多款特別的味道。最值得欣賞的地方是,他們的企業是社會企業,所有收入扣除開支後,會全數撥款營運一個提供單一言語治療服務的非牟利志願機構。好有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