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記:女兒國》慶功會猛料頻出 馮紹峰贊美趙麗穎

將於2018大年初一全國公映的魔幻愛情喜劇大片《西游記:女兒國》在秀舉行了盛大的殺青慶功酒會。導演鄭保瑞、編劇文寧,攜主演郭富城、馮紹峰、趙麗穎、小沈陽、羅仲謙、林志玲、苑瓊丹、潘斌龍同台亮相。眾主創在台上回憶起拍攝期間的種種感慨良多,心疼導演的同時也互相開起了玩笑。
眾主創齊心疼導演 馮紹峰盛贊趙麗穎非常美
發布會現場,談到拍戲的感受,眾主創紛紛表示在拍攝過程當中十分辛苦,付出很多,尤其是導演最為辛苦。趙麗穎稱“從前只是聽說有不睡覺的導演,這次終於見到真的了”。林志玲則表示今天看到導演終於換了一件衣服,每天在片場都忙的沒有時間換衣服。而其他主演則紛紛心疼鄭保瑞,“導演在劇組全部親力親為,白天拍戲晚上拍戲,真的很心疼導演,但是好在我們拍出了一部精彩的作品。”
對於影片中的最強CP,扮演唐僧的馮紹峰則在現場大贊扮演女兒國國王的趙麗穎非常美,兩人眉目間還保留著戲份中的默契,讓人對片中二人的對手戲倍加期待。
眾主創現場頻頻爆料 歡樂劇組互懟不停

談及這一次的拍攝經歷,郭富城表示第一部的時候道具非常沉重,到了第二部心情又變得沉重,這一次來到女兒國心情終於放松了起來,歡樂劇組的稱號名副其實。
馮紹峰則坦言最辛苦的莫過於拍攝懷孕的戲份,戴著沉重的道具非常不方便,但幾位演員入戲很深,羅仲謙表現得非常溫柔,而小沈陽甚至表示出現了漲奶的情況。引得一旁的志玲姐姐好奇地發問,是真的嗎?據馮紹峰透露,眾主演非常能吃辣,自己帶一些辣的零食到片場,郭富城、趙麗穎等人嘗過之後認為與辣根本沒關系,小沈陽嘗過後直接拿出了一包麻辣火鍋底料。

台上主演們互相爆料不亦樂乎,小沈陽則主動挖起了大潘的料,不想大潘早有防備。眾主演幾乎都用辛苦二字來形容拍攝過程,唯有潘斌龍用“幸福”二字來形容自己的女兒國之旅,這也引發小沈陽主動嗆聲:“你落著誰了,誰也沒落著啊?”潘斌龍回懟:“落沒落著能告訴你嗎?”
酒會上,片方首度曝光“創世界”幕後花絮,這條“錢用的最多,人用的最多,物料用的最多”的花絮中每分每秒都在體現著重工業電影的痕跡。花絮播放後,現場隨即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同時,以“遇見”為主題的官方海報也在現場曝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