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第二次來港見粉絲 親自整飯團比粉絲食

韓國動作片男神池昌旭早前到訪香港,在九展舉行「2017 JCW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Diary」,在入伍前和粉絲見面。見面會更以日記形式進行,池昌旭同粉絲一齊渡過一周,除了在見面會上大展歌喉外,更大送簽名海報和請粉絲上台遊戲進行近距離接觸。

見面會一開始,一邊手持玫瑰花在場館正門出現,唱電視劇《Healer》嘅歌曲,一邊行到台上一邊派玫瑰比粉絲,粉絲見到偶像更即刻湧上前。之後池昌旭又用韓文同大家打招呼,希望粉絲可以在這個見面會入面同佢分享一星期的生活。

池昌旭和粉絲分享他拍攝的趣事,在台上展示他的睡房,又指自己喜歡看動作漫畫,更每個環節都送親筆簽名海報及公仔冧粉絲!

接下來更親自炮製飯團比粉絲,調皮地係其中一舊飯團上落了芥末,自己試食後亦辣到流眼淚,場面非常好笑!他又有安慰食到芥末飯團的粉絲,更送上親筆簽名圍裙表示歉意。

池昌旭為粉絲演唱多首歌,希望粉絲會等他回來,又和全場粉絲一起大合照,見面會完結後他更和每一位離場粉絲粉擊掌,粉絲福利非常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