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孖住景峰拍攝美食節目 食20道菜

為食貓的首位韓國出道forever love 組合歌手張羽希(Venus Cheung)近年開拓飲食節目『張羽希美食尋訪記』,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已經拍攝到40多集。Venus 希望繼續拍下去,拍遍全港所有美食餐廳和香港的所有美食文化。打造出港飲港吃.香港美食人情味。今集邀請到和Venus一樣都曾經在韓國訓練過回港的、年紀輕輕多才多藝的「小鮮肉」演員龐景峰 Andrew,來到油麻地廟街,品嚐一家全新開張的餐館-『輝煌樓海鮮酒家』。

 

兩人合作拍攝非常愉快。同時達成共識,希望將來有更多合作機會,景峰的經理人也建議將來Venus的韓國Foreverlove組合成員不需要每次從韓國專門飛過來,景峰住在香港,又會韓文是最好的選擇。同時景峰的歌曲也邀請Venus一起唱,大家一起開心合作,將來送上更多好作品給我們的觀眾朋友。Venus也很高興這個建議,並且感謝這次景峰和他的經理人一起來支持她的美食節目。

今次的嘉賓大有來頭!出身演藝世家的龐景峰 Andrew,父親為香港知名演員錢小豪而媽媽郭秀雲則是國際華裔小姐。動靜佳宜的Andrew除了歌唱了得,自小習武懂詠春、泰拳、及鴻拳,而跆拳道更取得黑帶。出道前曾參與電影「蔡李佛」的拍攝。

餐館老闆特別重視這次的拍攝,為Venus準備了差不多20道菜式。為食貓張羽希,大叫興奮完全把平日的健身訓練拋諸腦後,沒有辦法Venus實在太愛吃了!嘉賓景峰,原來跟Venus都是愛吃之人,看到桌面上慢慢的餸菜,流曬口水!

嘉賓景峰和Venus 一樣,之前都到過韓國進修數年時間,所以拍攝過程他們默契十足!景峰在整個試吃中,表現出十分地道的韓國餐飲禮儀,很有風度!

『輝煌樓海鮮酒家』
地址: 油麻地新填地街142號(油麻地MTR c出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