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報導】東京時尚盛會{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7 S/S}

第24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7SS剛於上周末假東京代代木國立體育館舉行,每年都吸引國內外一眾熱愛東京時尚文化的人士前來,場面盛大入場人數超過31,000人,除了發佈今季春夏各品牌最新的時裝,還加入日本傳統文化元素,為大家展示現今東京女孩的時尚流行指標。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為TGC開場,可謂隆重其事。

今季“TGC”與“東京藝術博覽會2017”聯手,提昇時尚與藝術交流,增加日本時裝藝術傳統文化的價值。今季的主題是「Female Hero」,大會邀請當代藝術家天野喜孝為主題繪製設計,「Female Hero」象徵光芒萬丈的女性魅力,是充滿希望和夢想的美麗,亦是能夠改變世界的潛藏力量。天野喜孝繪畫出{CANDY GIRL}盡情發揮Female Hero的意志與時尚感,而韓國藝術家Gwag Chul更為大會製作出2米高的彫刻作品,盡顯日本女性來自各個方面的“美”,傳遞新一代日本女性在社會上的閃耀魅力。

除了有不少香港熟悉的品牌發佈新一季時裝外,大會更找來京都老店~吉川染匠師傅吉川博也將今季鮮豔活潑的{CANDY GIRL}圖案染在和服上!

TOKYO Mixture|MURUA

剛產後的土屋安娜,以弗爆身形出席第一個公開活動!

TOKYO Mixture|REDYAZEL

TOKYO Mixture|BE RADIANCE

TGC & TOKYO Special by Nicola Formichetti

下篇繼續…

editor:yasuyuki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7 SPRING/SUMMER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