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櫻の旅2017|Happy Heart Afternoon Tea{春暖花開,幸福窩心的下午茶}

東京的天氣仍然寒冷每天大約 6-9 度,我只好繼續留在室內 “嚐” 櫻,今次來到東京位於品川區的 Tokyo Marriott Hotel。回想起去年九月為了那個 Anna Sui 的 afternoon tea set 而冒名前來,這亦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品嚐下午茶,從此便一試愛上!回港後還經常推介給身邊的朋友:平日工作已經夠累喇~不要一來日本就光顧著血拼,東京還有很多很美很值得去享受的地方啊!。:.゚ヽ(*´∀`)ノ゚.:。而小yu今次重臨舊地試的是今季以春暖花開與幸福窩心為題的下午茶「Happy Heart Afternoon Tea with Häagen-Dazs」。

整個下午茶由粉紅及心心組成,賣相已經令人心花怒放。選好自己喜歡的茶就可以馬上啟動囉~

首先係烤寬條麵、岩鹽橄欖麵包圈、raspberry cream 三明治、草莓芝士 Haagen-Dazs cup cake、黑松露雪糕配水果、酒心棉花糖、威化餅、馬卡龍和曲奇,還有 bavarian cream 夾心朱古力果凍,最後來杯 Haagen-Dazs 本月限定口味~牛奶牛油朱古力混合而成的「三重朱古力」雪糕,幸福感一百分呀!整個下午茶由糕點師傅相當用心地將世界各地的味道與質感帶到下午茶之中,讓你一再回味!

 

「Happy Heart Afternoon Tea with Häagen-Dazs」
限定供應時間:2017年3月1日至6月30日
(平日 13:00~17:00|六日及假期 13:00~/15:30~ *2小時制)
每位 4,200日元(兩位起計)
網上訂位可到這裡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