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横店探班 片场生日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嗨翻天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王艳、余少群、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杨净如、宣璐、康宁以及邓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热拍中。3月30日,剧组于横店举行了一场群星荟萃、温馨欢乐的媒体探班。此次探班可谓亮点颇多,赖水清导演与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刘雪华、郑国霖、于青斌等主演大谈剧组趣事,精心策划的集体生日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刘雪华“探病”何润东 公主府邸华丽雅致
探班当日,正值剧组拍摄太后(刘雪华饰)探病受伤的花满天(何润东饰)的一幕。焦急地呼喊着“天儿”的太后匆匆赶来公主府,谢千寻(张馨予饰)与倾城公主(李心艾饰)先后上前搀扶,花无谢(朱一龙饰)、花老夫人(归亚蕾饰)、花正坤(高曙光饰)、唐欣兰(陶慧敏饰)等亲属也均陪伴在受伤的花满天身边,众人的忧心忡忡也感染了现场的媒体。

作为这场戏的主要拍摄场地,公主府邸的布景十分精致华美,处处细节都令人惊叹。刺绣纱幔高悬于屋梁,正厅圆桌上牡丹锦簇。会客区、书房、卧室、正厅等区域划分明细,房间的布景各具特色,笔墨杯盏与屏风窗格处处体现出美术组的匠心、精心与用心。

何润东张馨予“互怼”成瘾 白羊座剧组集体生日玩嗨
在探班当天的群访中,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互相爆料戏内外趣事,在“互怼”中展现深情厚谊。对于剧中的换脸桥段,张馨予表示,在拍戏之前经常被问是演谢千寻还是倾城公主,自己却能应万变而不乱。何润东也顺势调侃女主角,“有静态的一面也有暴走的一面”。而在被问及与二度合作的朱一龙在剧中的关系时,张馨予用“欢喜冤家”四个字作了概括。之前因打球扭到脚的何润东也被爆料穿不上戏鞋,露出的鞋子仅是戏服下的配件,何润东还像媒体展示如何“穿了个假鞋”,带伤拍戏十分敬业。

在探班当天,一场温馨愉悦的生日会更是将剧组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因为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陶慧敏、于青斌等主演恰巧都是白羊座,剧组趁此机会举行了一场集体生日会,演员与媒体一同唱起生日歌,分享《花谢花飞花满天》专属蛋糕,探班的氛围欢乐又温馨。

服化道诠释古典美学 赖水清导演阐述初心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发生在天子脚下神京城“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在乱世纷争与权谋争斗中的命运更迭。故事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情”、“义”、“忠”、“孝”四大美德融入其中,顺应情感的真实变化而表达对坚守正义、情义为先的推崇与追求。

此次探班将剧组华丽走心的服化道直接展现在媒体以及网友面前,符合演员身份与性格的妆容服饰大有看点,其精细华美程度令人大饱眼福,诠释了该剧专属的古典美学。导演赖水清在采访中表示,已经拍摄了三个多月的《花谢花飞花满天》与以往的古装剧相比,有很多新鲜的桥段,希望能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验。

“花谢花飞花满天,万花锦簇万花园。为使万花永争艳,你不凋谢我凋谢。潇潇雨下雨潇潇,浇得万花花不谢。万花不谢马蹄嘶,铁马金戈奈何时。”《花谢花飞花满天》的出品方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专业编剧团队历时五年打造此原创IP,从剧本筹备之初到拍摄制作,都对作品以及市场保有极高的责任心,立志为观众呈现一场古典美学盛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