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全新遊樂區“歡樂小鎮”盛大開放

您有幻想過自己可以上天入地嗎?或者幻想自己可以空中漫步、冰上舞動?這些天馬行空的夢想都能在長隆歡樂世界實現!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全新遊樂區域“歡樂小鎮”盛大開放,體驗了“自由落體”、“飛天魔輪”、“霹靂轉車”、“搖擺屋”、“滑翔飛翼”、“炫舞滑冰”六大刺激有趣的創新機動遊戲!

六大全新遊樂項目,天馬行空,你可以
開業邁入第十一個年頭的長隆歡樂世界一直致力於為廣大遊客提供源源不斷的歡樂。長隆歡樂世界把代表歡樂的馬戲文化和多元化的機動遊樂設施聯在一起,隆重呈獻全新遊樂區“歡樂小鎮”。小鎮高低錯落的建築屋頂,就如彩虹般的馬戲團大帳篷,還有無處不在的主題機動遊樂設施。

“歡樂小鎮”給您帶來歡樂有六大“法寶”,六個無與倫比的超動感遊樂設施,既有滿足您驚險刺激需求的“自由落體”和“飛天魔輪”,又有滿足家庭親子一起玩的“霹靂轉車”和“搖擺屋”,還有滿足您奇幻夢想的“滑翔飛翼”和“炫舞滑冰”,形式新穎,內容豐富,充分滿足不同年齡層遊客的需要。

其中,“歡樂小鎮”主打項目“自由落體”高達65米,有22層樓高,這根豎立在“歡樂小鎮”最中心的“金箍棒”能帶你上天入地!首先旋轉著緩慢上升,在最高點停留時可以居高臨下360°全方位觀賞到廣州長隆國際旅遊度假區的生態全景;不過切勿過於陶醉,因為它會隨時極速下墜,降落的瞬間時速達到105公里,2秒時間內就能讓您感受到擺脫地心引力的快感。玩過長隆歡樂世界垂直過山車的您應該知道,那是亞洲垂直下落距離第一高的過山車,最高落差達到80米,不過“自由落體”的瞬間時速比垂直過山車還要快,相信會刷新長隆歡樂世界十大不容錯過遊樂項目的排行榜了。

另一全新項目“飛天魔輪”,是全國首項360度旋轉的空中娛樂項目,帶您翻天覆地,水準、縱向雙重疊加,720°的旋轉不到結束絕不停止,想知道顛倒世界有多爽?帶著大無畏的精神來挑戰吧。

“歡樂小鎮”作為中國首個馬戲主題的遊樂區,全新遊樂設施可以滿足您天馬行空的奇幻夢想,如同馬戲一般充滿無限創意和高難度挑戰。您想變身飛人,在空中自由漫步,玩一場跟天空的遊戲?來駕駛“滑翔飛翼”吧,與孩子齊心協力,將飛翼踩到最高,看哪個家庭在雲端最持久;您想穿著溜冰鞋,輕靈優雅地在冰上自由舞動?拉上家人、朋友一起來“炫舞滑冰”吧,即使身在南國,您也可以成為冰上明星,300平方米模擬冰,為您提供全副裝備,全天任玩,盡享冰上時光!

更多長隆資訊,請登上int.chimelong.com,或留意長隆Facebook專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