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山國藝度假酒店榮獲第十七屆中國飯店金馬獎

素享有「中國飯店業第一盛會」美譽的第十七屆中國飯店全球論壇,剛於3月21日至22日在廣州盛大舉行。大會由中國飯店雜誌社創辦,並由亞太酒店協會、全聯房地產商會、中國飯店業名人俱樂部等機構聯合主辦,至今已舉辦十七屆。

十七年來,由《中國飯店》雜誌社發起創辦的中國飯店全球論壇,同步舉行金馬獎盛典,逐漸成為向世界展示「中國服務」的優選平臺,而國藝度假酒店亦在是次活動中榮獲其中的金馬獎殊榮。
順德美食歷史悠久,俗話有說“吃在廣東,廚出鳳城,順德不僅是著名的烹飪之鄉,還是粵菜之源、廣東菜幫的發源地之一,更是“粵菜的重要支柱”。國藝度假酒店此次除了榮獲 「金馬獎」外,國藝度假酒店行政總廚覃游標先生亦在慶典中榮獲了2016-2017年度中華英才榜「中國烹飪大師白金獎」的殊榮 。行政總廚覃游標先生曾在順德從事廚師職業長達25年之久,而廚藝精湛的覃總廚將帶著正宗的順德美食在國藝度假酒店國藝軒中餐廳等你品嚐。故此,亦證明國藝度假酒店不論是在軟件和硬體上,俱能達到世界一流的水準。

旅遊資訊: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環山路與山南路交匯處國藝影視城
查詢熱線:3702 6377 / 9721 6921 (Whatsapp)
Facebook:National Arts Studio
網址:http://www.nastudios.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