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客人有家的感覺 NIDIA MEDICAL

昨日21日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美麗頌醫學美容開幕,出席藝人名人包括:張敬仁、邱美薇、徐加晴Rona、彭志明博士 、黃永祥董事等。

到美容院扮靚,自然希望享受舒適放鬆,獲得賓至如歸的感覺, NIDIA MEDICAL 店子雖小,卻為客人帶來濃濃的暖意,從服務、環境,以至奉上的花茶都極盡心思,心細如塵的小店只期望為客人帶來家的感覺;這裡特別受歡迎的 HELIOS III 雙束納秒嫩膚激光儀,能將深淺色斑一網擊退,讓客人在獲得快捷的醫美療程效果,也同樣享受到回家的親切感。

溫馨簡約
位於尖沙咀流尚坊的 NIDIA MEDICAL 重視客人的感受,所以美容院的設計以「家」為主題,店內裝潢簡約溫馨;甫進內即有換鞋區,希望客人進入美容院後就如回家一樣,放下一天工作的疲勞和重擔,舒適地享受美容服務。換上家居拖鞋後,店員便會為客人奉上花茶,而花茶會隨季節轉換;店內更會播放著柔和的音樂及擺放香薰機,薰出薰衣草香氣,務求讓客人能放鬆身心。店內共設三間美容治療室、其中一間為醫生治療室,另設諮詢室、淋浴間及梳妝區域供客人使用。在會員生日月份,會為客人送上小禮物及免費療程,非常細心。不得不提的是,美容院內有一個小陽台,客人如想要呼吸新鮮空氣時,便可走到陽台休息一番,順便觀賞九龍公園的美景。

 

追擊肌底色素
NIDIA MEDICAL 給予客人舒適放鬆的環境,但所提供的療程卻緊貼美容市場脈搏;這裡特別受歡迎的 HELIOS III 雙束納秒嫩膚激光儀,是去除色斑的「高手」,可在表皮層、表皮及真皮層間、真皮層等不同層面發揮淡化色素作用。儀器運用先進的雙束光波 RTP(RealTwin Pulse),在同一時間分兩次傳送,產生不同的波長,分段式光頭所發放的 532nm 波段特別為淺層色素而設,有效改善暗瘡印及淺層色斑,配合 1064nm 波段,便可一網打盡淺層至深層的皮層色素。除了分段式光頭,儀器還配備聚焦光頭及平頭光光頭,聚焦光頭專責處理表皮及真皮層間的色素,而平頭光光頭可在 2 至 10 納秒內平均輸出能量,能治療更深層的色素,減低隱藏色素浮現至淺層的機會。HELIOS III 不僅可擊退色斑,還能有效改善膚質、平滑肌膚。雙束納秒激光可產生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皮膚的彈力纖維,撫平細紋和皺紋,令皮膚回復光滑緊緻。此外,熱效應還能控制油脂分泌,達致水油平衡,減少暗瘡、黑頭及粉刺的形成,收細皮膚毛孔,令肌膚持續嫩白。

另外有以下皇牌療程推介:
Doublo-S HIFU 超聲刀


全球嶄新高能聚焦超聲波儀器 Hifu Doublo-S,利用韓國 HIFU 技術,可深達真皮、 真皮深層、脂肪、肌肉腱膜系統 (SMAS)及 4.5mm 肌腱層面,提升 SMAS,即鞏固整個皮膚及肌肉系統,對比其他只把 「皮膚」提升的治療方法,更徹底地解決衰老下垂的問題,效果自然及更持久。 HIFU 技術在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 60~70℃,相較於激光和 RF 射頻,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無須手術開刀,效果媲美傳統真皮拉提手術,HIFU 治療並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有效針對額紋、眼紋、虎紋及頸紋等,同時對於顴骨、蘋果肌、面頰、下巴及頸部等的下垂肌膚,能即時提升收緊和溶脂效果外,更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肌膚回復年輕有彈性。

DIODE AROMA II 去除毛髮


Diode Aroma II 適用於臉頰、唇部、腋部、手臂、比堅尼線、腿部等位置。粗幼度不同的毛髮都可徹底解決! 光頭設計為 10mm x 10mm 方形大光斑,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覆蓋準確且速度更快。

品牌概念

NIDIA 首創揉合女士健康與醫學美容的概念,致力令每一位士變得更完美,更有自信,由內而外散發健康魅力。利用突破性頂尖生物科技及國際認可的最強儀器,徹底修復女士健康與外在美態問題。而 NIDIA 的專業醫學美容團隊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最貼心、最專注的服務,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個人化療程,務求讓顧客尋獲攝人自信。

NIDIA MEDICAL
電話: 3590 2501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idiamedical/
網頁: www.nidiamedical.com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流尚坊 14 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