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穎芝、吳日言、陳偉琪、陳潔玲出席美容院開幕

藝人鄧穎芝、吳日言、陳偉琪、陳潔玲等出席盈絲美容 AMASS Beauty開幕儀式,鮮有性感的Vangie 穿上低胸裙,她笑指是因為店舖開張要賀一賀對方。

最近自資出新歌的她,忙於宣傳工作,今年亦想多花時間在音樂上,至於可會自資出唱片?她說:「錄住歌先,出一隻歌都要三、四萬,出碟就要三、四十萬!」又謂打算考健身教練牌,因現在有不少工作都與運動有關,若考牌可以給人有專業的感覺,更笑指:「如果有人想搵我教我都唔介意,因為教健身都可以搵到錢!」

記者:Ken Tsang

吳日言(Yan)目前為奇妙電視主持兩性節目《吾男吾女》的她,謂首次接觸較敏感題材的節目,亦會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的房事樂趣。被問會否擔心老公不滿?她笑謂:「佢應該唔知嘅,知嗰陣個節目都出咗街啦,不過都係導人向善,教吓人啫!」

Yan謂會在節目中教路如何保持良好的夫妻關係,如何度過七年之癢。問有何秘訣?她說:「生咗小朋友之後都唔好叫對方做爹哋媽咪,叫番老公、Honey,因為你咁叫爹哋就只會變咗一個稱呼!」談及再被催生,Yan直言要懷孕不容易,笑謂自己身體有變化以為懷孕,最後才知道原來只是腸胃不適,但正在努力中。

藝人陳偉琪表示最近有常去跑步,令自己的皮膚變好,但濕疹仍未斷尾,希望有機會做FACIAL讓皮膚變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