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名設計師「祁剛」開show 余男、陳昭昭登場演繹銀杏仙子

昨日(20日),SEC·祁剛2017秋冬「誾杏」主題系列發佈會,在深圳時裝周主會場-華僑城歡樂海岸椰林沙灘,飄然開幕。 祁剛,中國服裝設計最高獎「金頂獎」設計師,中國十大服裝設計師,曾獲上海國際時裝節「大師」勳章,SEC品牌藝術&設計總監。並因長期為一線藝人打造時裝造型,成為明星、名流如范冰冰、高圓圓、李玉鋼等名人明星、時尚人士最追捧的設計師。

今次出席的嘉賓星光熠熠,行show的有國內一線著名超模張抒揚、壓軸登場的表演嘉賓是取得多個國內外最佳女主角獎項的余男,到場出席的嘉賓有荷里活著名華藉女星性感功夫女神朱紋希、及香港著名嫩模掌門人女星陳昭昭。
陳昭昭以祁剛專程以她的氣質度身訂造設計的一襲黃色的銀杏葉元素服裝亮相,衣服的名稱叫「銀杏精靈」,仙氣飄飄,活潑鮮明,化身做當晚別俱風格的銀杏仙子。攬仙鶴入懷,鮮衣怒馬,不負年華。

國內著名時裝設計師祁剛主場時裝sho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