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low」肌膚猶如朝露的花朵|{petal skin}花瓣霧光粉底液

「Tokyo Glow」代表從內而外散發出透亮自然的紅潤的 pink in bloom 零毛孔底妝,亦是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經過無數鑽研才成功研究出達致女神級妝容的新標準。全新粉底液從花瓣的絕色美態擷取靈感,將半啞緻半亮澤的嶄新組合融入單一的美肌底妝上。

花瓣霧光背後的秘密在於其獨特的配方,精華會將粉底色素及折射成分分散,形成「均勻透薄薄膜」,塑造出與百合花瓣的光折射譜相似的柔光,從而締造如花般細嫩自然的剔透膚色。

專業配專業:還有…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