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節 4月9日九龍城舉行 仙樂都提提大家潑水節前不要飲酒

昨日(12日),中泰混血兒吳堯堯(仙樂都) 連同陳嘉嘉 Carmen、袁慧霞 Angela、鄧雅瑜 Ayu、葉沛希 Mani、王美欣 Net、林凱欣 Elizabeth 於九龍城育苗演藝中心為即將4月9日的香港潑水節2017拍造型照,並為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潑水節演出進行綵排。

Yoyo表示,已經連續3年支持潑水節活動,由於泰王離世,所以今年不會非常喜慶,今年潑水節主題是「祝福」,希望全港市民都會得到祝福。泰國係一個佛教國家 2015年泰國政府立例潑水節三日不能賣酒,提提大家去潑水節活動期間就不要喝酒。潑水節係一個老少咸宜既親子活動,歡迎一家大細一同參與。

今年都會有大人同小朋友的 Water Angels 選舉大家可以到Facebook 選大家心目中既 Water Angels

「Most Popular Water Angel Mini 2017」。投票方法:請到「Water Angel Mini 2017」相簿,在閣下最喜愛的相片下按一下「Like」或「讚好」鍵。
https://www.facebook.com/pg/waterfesthk/photos/?tab=album&album_id=818444871632031


另外,香港潑水節2017的主題是「祝福」,如果參加者想應節,可以買潑水節泰國花花恤衫,全數款項,將撥捐「勵智協進會」,以幫助自閉症患者及有智力障礙之人士,讓大家融入節日氣氛之餘,亦能為有需要人士獻上一份祝福。

https://www.facebook.com/waterfesthk/photos/920718141404703/

潑水節網站:
https://waterfest.hk/zh/2017/

七仙女分別是,由左至右:陳嘉嘉 Carmen、袁慧霞 Angela、吳堯堯(仙樂都)、葉沛希 Mani、王美欣 Net、林凱欣 Elizabeth、坐櫈 鄧雅瑜 Ayu。

香港潑水節2017大會聲明
香港潑水節與酒精飲品並沒有任何關係。主辦單位並不鼓勵活動期間醉酒、而嘉年華會場亦不得飲用任何酒精飲料。
https://waterfest.hk/zh/IfYouDrinkDontSplash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