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昨晚來港show肌,退伍後首次與香港粉絲見面

JYJ(前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昨晚於亞洲博覽館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亦是退伍後首次與香港粉絲見面。年滿31歲的金在中在演唱會上不斷向粉絲大訴相思,回想退伍當日氣溫只有零下8度,卻想不到還有那麼多粉絲朋友支持著,既開心又感動。除了搖滾音樂今後會嘗試更多不同風格回饋大家,演戲方面更希望扮演開朗有趣的角色。

金在中不時用廣東話「鐘意嗎?」「多謝晒」來回應大家。逗笑說雖然自己懂的廣東話不多,但大家都好像全都聽得懂,感覺非常精奇!而且「多謝晒」3個字估計今晚最少會講50次。金在中還細心照顧到現場的男粉絲,表示特別感謝及非常欣賞男性粉絲的長情,會長久支持同一位偶像。

早前金在中在個人instagram呼籲今次演唱會,入場的粉絲可向他展示自己的特色,結果為博偶像一笑粉絲們都別出心裁,有動物面具、婚紗、Lolita、和服甚至成個電話亭costume都有!金在中都一一細心答謝。

來到演唱會尾聲金在中與粉絲互動不斷重複Good Morning Night將全場氣氛拉至頂峰,再以搖滾歌Mine劃上完美句號。Encore部分全場大合唱,金在中回應粉絲的熱情與愛護高呼「我愛你地」並希望盡快再見!

文、圖: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