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再度登陸香港5月21日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行

「B1A4 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B1A4勢以最完美的配合,為香港樂迷展示全能音樂舞台!門票將於3月21日(星期二) 早上十時起於快達票www.hkticketing.com 或購票熱線: +852 31 288 288 (每日10:00AM至8:00PM) 公開發售。

門票售價分別為港幣$1,280 (站立搖滾區)及港幣$780 (指定座位)

【2017年3月9日,香港訊】–多才多藝的韓國人氣男團B1A4將於5月21日 (星期日)再度強勢登陸香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舉行巡迴演唱會「B1A4 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

是次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21日 (星期二) 早上十時起於快達票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或購票熱線: +852 31 288 288 (每日10:00AM – 8:00PM)) 公開發售。在公開發售首日後,如有剩餘門票,則亦將於3月22日 (星期三) 起於快達票售票處、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門票售價分別為:
港幣$1,280* (站立搖滾區)
港幣$780 (指定座位)

*港幣$1280門票持有人將有機會於演唱會後參加High-Touch活動,有限名額將於演唱會環節內送出。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敬請留意。

韓國人氣男團B1A4由五位優秀的成員組成,分別為振永、CNU、燦多、Baro及孔燦。自2011年出道及首次亮相以來,五位成員在過去的6年間一直努力展示他們的才華及多樣性,因而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的大力支持和熱愛。作為一個具有全能實力的男團,B1A4不僅有出色的團體演出,成員們在個人歌影視活動中,亦完美展示了各人在不同演藝方面的天賦和魅力!

B1A4的隊長振永上年參與由朴寶劍和金裕貞主演的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細膩與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劇中聰明討好的角色,獲得來自世界各地觀眾的讚賞。除了戲劇上華麗的演出,振永的作曲能力也絕對是不容置疑!另一方面,CNU及燦多以主角的身份參與了《Three Musketeers》的舞台劇演出,更分別為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及《內向的老闆》演唱主題曲。燦多憑藉其2016年發佈的個人專輯《Stay as you are》,奠定了他的非凡唱功。Baro及孔燦亦各自參與了網絡電影《Close my eyes》及電視劇的拍攝,用他們獨特的魅力俘虜一眾樂迷。不僅經常推出大受歡迎的電視劇主題曲,五位成員亦積極參與不同領域的工作,如戲劇、作曲、音樂劇等,其亮眼的表現讓他們得到全能藝人的稱號!

隨著他們於2016年年底的回歸舞台,B1A4發布了他們的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專輯中的全新作品給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帶來了嶄新的音樂體驗。每位成員都參與了新專輯當中的作曲、填詞及編曲部份,再一次展示了B1A4的完美合作性及歌曲創作的非凡音樂實力。新專輯的主打歌《A Lie》於12月時更佔據多個大型音樂排行榜榜首,包括MBC的《Show Champion》、KBS的《Music Bank》及SBS的《The Show》。

緊隨新專輯的發行,B1A4於今年2月初於首爾展開了其巡迴演唱會「B1A4 Live Space 2017」,門票於開賣後僅5分鐘即被樂迷搶購一空!4場演出吸引超過8000名粉絲參與,一睹期待已久的五子現場演出。

首爾場獲得空前成功後,B1A4近日更走訪多個美國城市,包括紐約、芝加哥、三藩市和洛杉磯舉行巡演,更會於3月25日巡迴到台灣演出。

主辦機構ELF ASIA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在一年多後將B1A4帶回香港再次舉行演唱會!B1A4是一隊非常有天賦的組合,除了極具爆炸力的演出外,他們每位成員都能於舞台上展示他們的獨特魅力。為了這個舞台,成員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及努力去準備,而他們亦將與現場粉絲及觀眾進行近距離互動,相信所有BANA都感到非常興奮,請大家一起期待他們落力的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