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x & 黑仔恨演音樂劇《尋找快樂時代》

劉德華早前因工受傷,至今仍在休養中,但向來支持本地創作的華仔,仍十分記掛音樂劇《尋找快樂時代》的排練情況,所以特別派出他的兩個囝囝—Andox &黑仔探班。表演慾十分旺盛的Andox & 黑仔,見到一班演員在練歌時,也禁不住聞歌起舞,更表示要演埋一份!

《尋找快樂時代》將於3月30日至4月2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上演,所以近日一班演員,包括黃德斌、Sammy@KOLOR、阿偉@RubberBand、KB@LMF、Alan@Mr.、鍾達茵及歐陽妙芝,都忙於排練,務求為觀眾帶來高水準演出。昨晚,兩位小觀眾Andox &黑仔代表華仔前來探班,他們知道劇中有多位歌手演員,所以都有備而來:帶同結他及咪高峰,希望加入Jumper,演出《尋找快樂時代》。眾人見到Andox &黑仔都感到十分驚喜,更與他們Jam了〈Stand Up〉、〈跳舞街〉及〈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考考他們的實力,而Andox &黑仔當然沒有被難到,邊跳邊唱之餘,更邀請了黃德斌一起跳舞,逗得全場大樂,流露出難得一見的童真一面。

Andox &黑仔深知眾人近期排練辛苦,加上天氣乍暖還寒,所以特別帶來生果籃,送給各演員潤喉,令眾人甚為感動。對於華仔派出Andox &黑仔前來探班,剛巧帶了細仔方玉亨前來看她排練的歐陽妙芝道:「 Andox &黑仔遺傳了華仔的幹勁,他們來探班後,我們都充滿了力量!」新加入今次音樂劇的黃德斌,也說:「華仔真的很有心,希望他早日康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