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亦晴出道以來首場簽唱會獻歌迷

EMI重量級新人「Shiny」姚亦晴勇闖歌壇不怕吃苦,歷經兩年的魔鬼體能訓練,舞蹈、歌唱實力全面進化,蛻變成華語歌壇最閃耀的舞力新星!她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首波療傷主打《Getting Stronger》先在數位音樂龍頭Spotify「台灣前50名熱門精選榜」勇奪冠軍,又在KKBOX華語新歌榜成功打入TOP 10,前三波主打MV點擊次數加起來更是大破200萬,年僅20歲的Shiny一發聲就備受矚目,人氣持續飆漲!Shiny沉潛兩年、暫緩學業只為了一圓歌手夢,也因為有歌迷朋友們的支持及鼓勵。日前,在《Getting Stronger漸強》專輯簽唱會上,Shiny終於有機會可以當面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力挺她的歌迷朋友,這也是Shiny出道以來首場簽唱會,她興奮表示:「我準備好了,就是要全世界聽到我的聲音!」

20歲舞力新星展現驚人舞藝 Shiny手持大聲公 勇敢唱給全世界聽

Shiny一登場便飆唱動感舞曲《If You Want Me》,這首歌闡述了新世代女孩勇敢追愛的心聲,展現了滿滿的青春活力,瞬間征服全場歌迷!Shiny年紀雖小,事業心卻很強,為了勇闖歌壇,她放棄了前進美國深造的機會,之前申請到的美國大學學籍暫緩,現在專心力拚歌唱事業,目標是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她的聲音!唱片公司今天特別準備了一份大禮要助Shiny一臂之力──代表青春女力之聲的超級大聲公,希望Shiny透過這個大聲公奮力唱出她內心勇敢的聲音,讓全世界都能聽到Shiny美麗的歌聲!

「Shiny」她表示心情超級緊張,這幾天都睡不好覺,擔心自己表演忘詞怎麼辦?但她安慰自己「頭過身就過」,她說:「這張專輯籌備了兩年多,讓歌迷久等了,所以我一定要『漸強』,用更好的表演來回報給大家!」今天現場有Shiny的親友團到場力挺,但她爸媽沒有來,「我叫他們不要來,不然我會更緊張!」Shiny還跟幸運男粉絲玩砸派機,迅速把粉絲擊敗,她笑說:「我不想輸!今天妝都化好了,如果被砸到就太糗了。」

Shiny透露自從她踏入演藝圈,家人曾跟她說:「不紅的話就回去讀大學吧!」但這股壓力也促使她成長,她說:「我爸給我3年的時間拼事業,但我希望是10年,一定要拼出好成績!」Shiny今天一登台就表演超嗨舞曲《If You Want Me》,氣勢驚人,她表示平時就很注意肺活量的鍛鍊,每週運動2、3次,每次至少2小時重訓加1小時有氧,她現在最滿意的部位就是她的腹肌。

現在感情空窗的Shiny,沒時間談戀愛,她表示現在要全心全意打拼歌唱事業。Shiny最近人氣飆漲,吸引不少熱情的粉絲主動靠近,甚至還曾經被一名男粉絲跟蹤,把她嚇得皮皮剉!幸好當時有經紀人在Shiny身邊保護她,用「眼神」告知男粉絲不要再跟蹤了。

揪感心大放送!歌迷搶破頭一起玩遊戲 只求與Shiny最親密接觸
幸運輸家可與Shiny玩自拍 勝者要背Shiny做伏地挺身

今日簽唱會現場擠滿了眾多歌迷,為了要感謝這些歌迷對Shiny的支持,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現場的幸運兒──跟Shiny親密互動玩遊戲!遊戲開始前,要先從台下選出一位自願接受挑戰的歌迷,與Shiny一起進行最親密的互動大考驗!結果有一位幸運歌迷自告奮勇上台,與Shiny一起玩「砸派機」,看誰的手指按的速度最快誰就獲勝!如果歌迷贏了就可以跟Shiny做親密接觸,背她坐伏地挺身10下;如果輸了,歌迷雖然會被砸派機「毀容」,但為了要謝謝他自告奮勇闖關,唱片公司還是會送他一份大禮──讓他跟Shiny單獨玩自拍!Shiny最後與歌迷順利完成了親密互動遊戲,她也親自恭喜這位歌迷闖關成功,並對今天來現場支持她的每一位歌迷表達誠摯謝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